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学校召开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调研”专题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6-27   浏览:
【字号:

6月21日至22日,学校召开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调研”专题座谈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广东省监委驻广东医科大学监察专员向献兵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赖焱烽,学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冯明英,学校各单位(部门)干部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分别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干部师生代表紧紧围绕调研主题,结合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执行民主集中制情况谈起,介绍了本单位(部门)“两个责任”贯通联动、强化监督、排查廉政风险点的情况,加强干部日常监督管理、家庭家风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思考,并就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建议。

向献兵同志充分肯定了座谈会的效果,并就深化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六点意见。一是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推动“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二是要坚持零容忍的基本原则和力度,统筹推进各领域反腐败斗争;三是要从源头着手,完善全面从严治党体制机制,更加常态化、长效化地防范和治理腐败问题;四是要深化监督体制机制改革,促进各类监督力量整合、工作融合,形成监督合力;五是要坚持抓“关键少数”,把“抓领导”“领导抓”落到实处;六是要大力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把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抓紧抓实抓好。(文/白利超 陈丽君 图/谭丽波 王丽君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纪检监察室】
上一条:深圳大学陈心春教授来我校医学技术学院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选题与写作
下一条:同心所向 团结奋斗 携手未来 | 广东医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履新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