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优秀毕业生传经送宝到点活动
作者:蔡鑫生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发稿时间:2022-06-15   浏览:
【字号:

5月15日至6月14日,在第二临床医学院杨海云书记和丁喜生副书记的统筹下,学院从踊跃报名的毕业生中精心挑选了30名优秀毕业生,在2019级辅导员蔡鑫生老师带领下,开展第二临床医学院巨人计划暨优秀毕业生传经送宝到点活动。

传经送宝团队从东莞校区开始,逐一走访松山湖中心医院、厚街医院、东莞市人民医院、附属东莞第一医院、惠州中心医院、惠州第一人民医院、宝安人民医院、龙华中心医院、江门中心医院和梅州人民医院10家医院,覆盖了学院全部3+2教学医院。在每一家教学医院,蔡鑫生老师与优秀毕业生们为学院2018级和2019级学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团思政教育活动、考研讲座、就业创业指导和疫情防控班会等,让每个点下学生都感受到学校的温暖。

“感谢母校千里送课,没想到点下还能跟在学校一样开班会”“谢谢师兄师姐,我以后也以你们为榜样,做优秀毕业生,到点下给师弟师妹们传经送宝”“广东医真的好棒,我做这么多年科教科,只有广东医的辅导员做得这么到位”“感恩教育活动特别有特色,相信广东医一届会比一届好”……”活动结束后,不仅点下学生纷纷表示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而且相关医院科教科负责人也纷纷点赞学校的活动。

第二临床医学院历来重视毕业生的感恩教育和点下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通过本次活动,既为毕业生上了“感恩课程”,也为点下学生传授了经验,拉进了学校与点下学生的距离,践行了医学与人文并重的院训。(文、图/蔡鑫生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第二临床医学院】
上一条:留恋总在回眸间,感恩常念记心间——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之星成长故事分享会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