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助学圆梦,诚信还款”——第二临床医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答疑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5-24   浏览:
【字号:

为落实好《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增强学生诚信感恩意识,第二临床医学院于2022年5月18日晚上在腾讯会议平台举行以“助学圆梦,诚信还款”为主题的2022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答疑会。本次答疑会由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冯香婷老师主讲,第二临床医学院毕业班辅导员黄天佑老师、韩志远老师、全体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的培训会。

冯老师就国家助学贷款提前还款申请、还款计划变更申请、上交各项资料时间和要求等方面进行解说,对国家开发银行系统、还款账户查询、还本付息日期等作了详细培训,并提醒同学们注意贷款合同到期时间,避免违约影响个人未来发展。她还特别提醒同学们关注新闻——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中提及的“决定阶段性免除经济困难高校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利息并允许延期还本等”,并持续关注学校下发的具体的政策。

最后冯老师对贷款同学进行了互动和详细地解答他们的疑问。"诚”植于心,“信”寄于行。“作为享受国家助学贷款资助圆大学梦、成长成才的大学生,我们更要恪守诚信,心存感恩,按合同规定还款,把诚信作为生活处世的原则,点亮青春火炬,用行动回报社会、报效祖国”,第二临床医学院2017级李同学会后说道。

“毕业了,请带着诚信去远方”,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诚信意识,黄天佑老师紧接着在会上以身边的现实例子对同学们进行诚信教育,提醒同学们重视个人征信,按期还款或者按程序办好相关手续,随身携带好诚信这张通行证,践诺诚信方能行稳致远。(文/胡海应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第二临床医学院】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丁元林副校长带领第四组走访东莞用人单位开展人才供需交流
下一条:【中心组巡听旁听】离退休党委专题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