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医学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9-21   浏览:
【字号:


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通知的发布,标志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组织申报工作启动在即。医学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于9月17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动员会邀请了学校科技处李宝红处长、叶华副处长、胡良平科长参会指导,动员会由张华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教师参会。

医学技术学院徐军发院长对科技处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科技处对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徐军发院长简要介绍了医学技术学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张华副院长介绍了学院2022年度的申报目标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科技处李宝红处长肯定了学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准备工作,并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需要注意的重要方面和关键问题进行了具体的指导,同时表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是学院学科建设的重要工作,也与各位青年教师个人发展密切相关,希望大家重视项目申报,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随后,科技处与会领导与参会老师就申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最后,徐军发院长从自己作为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的角度详细介绍了撰写高质量项目申报书的注意事项,并强调大家要紧抓学校和学院发展契机,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珍惜自己的科研生涯,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医学技术学科发展、学院发展和学校发展中。

本次动员会是医学技术学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启动工作,通过总结2021年国自然申报经验,落实2022年度国自然申报任务,力争医学技术学院2022年度国自然项目获得突破。(文、图/医学技术学院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医学技术学院 医学技术 医学 技术学院 技术 学院 召开 2022年 2022 202 20 22 年度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国家自然科学 国家自然 国家 自然科学基金 自然科学 自然科 自然 科学基金 科学 基金 申报 动员会 动员】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关怀不落一人,中秋喜悦共享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召开2021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欢迎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