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跃动青春新起点,总结经验再出——学校召开共青团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9-13   浏览:
【字号:

9月8日下午,学校共青团工作例会在两校区第一会议室视频同步召开,校团委全体人员及各学院团委正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张素琼主持。

会议从校团委吴笑韬副书记领学习近平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始,从“一个定位,两个途径、六个要求”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希望学习全体团干对标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要求,强信念、重求实、勇担当、敢斗争、守规矩、长才干,当好党和国家事业的生力军。

会上,各二级团委汇报了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并对现有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进行反映并提出合理建议,学校团委高度重视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随后,校团委各位老师介绍了本学期各自的分工部门,同时对于本学期重点工作、活动的开展进行了着重强调,为新学期团学工作的有序进行奠定了扎实的根基。

“一是要抓住重要节点;二是狠抓基层建设;三是创新方法方式。”校团委陈婷书记在会议总结中这样叮嘱全体共青团干部,她在肯定了上半年共青团工作优异成效后指出了目前工作当中尚有较大进步空间,希望各位团干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共青团工作提质增效。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听取二级团委工作汇报,各位团干对共青团工作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和见解。参会人员收获良多,表示将以蓬勃激昂的新风貌,成就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新学期新高度。(文/丁梦扬  图/徐畅、陈家灏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跃动 青春 新起点 起点 总结经验 总结 经验 再出 学校 召开 共青团 共青 工作 例会】 【点击:】         【编发:团委(青工联)】
上一条:学校召开高水平大学建设方案讨论会
下一条:学校东莞校区党员活动室、“职工之家”揭牌启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