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校领导教师节走访慰问我院教师和科研人员
作者:招丽婷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9-11   浏览:
【字号:



9月9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广东医科大学党委向献兵副书记及党办副主任李黎、教务处副处长王瑾一行来到海洋医药研究院,代表学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

在听取了海院戚怡副院长关于发展理念、科研方向、平台服务等基本情况的汇报后,向献兵副书记对海院多年来取得的成果及业绩表示肯定。


向献兵副书记还说,海院人敢为人先、注重创新发展、注重团队合作精神,已经成为了代表学校科研的一张名片,为学校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随后,向献兵副书记代表学校向海院的教师和科研工作者传达学校的问候及关怀,并对海院寄予殷切的期望:随着教育改革的深入,相关部门及学院都应积极用新的理念构建新的格局,潜心研究出大成果,教学人员要做“四有”好老师,继续发扬光大研究院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力促学校更科学更健康地发展,确保学校可持续发展。(文/图 招丽婷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校领导 领导 教师节 教师 走访 慰问 问我 我院 科研人员 科研 人员】 【点击:】         【编发:】
上一条:东莞市发展与改革局领导来校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校两名教师获评2021年度第十届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本科)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