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图书馆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孟立华   来源:图书馆   发稿时间:2021-07-08   浏览:
【字号:

2021年7月1日图书馆组织两校区全体人员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2021年7月5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书记李子丰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了专题党课,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和同志们分享学习心得: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气势恢宏,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认真学习并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作为图书馆员,我们要坚守“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初心,努力做好信息服务工作,引领青年学生多读书、读好书,这是高校图书馆人的责任和担当。

与会同志积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和感受,纷纷表示,聆听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心潮澎湃、备受鼓舞,激发了自己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更好地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从我做起,出色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文/图孟立华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学习 习习 习近平 总书记 书记 重要讲话 重要 要讲 讲话 图书馆 图书 书馆 党支部 支部 专题学习 专题 记在 庆祝 中国共产党 中国 国共 共产党 共产 成立 100 10 周年 大会上 大会 会上 精神】 【点击:】         【编发:图书馆】
上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百年峥嵘岁月稠,砥砺初心向复兴——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东莞市中医院来访交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