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新征程 新作为——机关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机关党委   发稿时间:2021-07-06   浏览:
【字号: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机关党委以集中收看、支部学习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大会盛况,下辖支部争相分享感言,在感叹祖国强大,感叹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砥砺前行的同时,感受到身负的使命、肩上的责任。7月5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坚定理想信念,强担当

会议伊始,机关党委书记谭秋浩带领与会人员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会人员纷纷分享学习心得,结合新时代要求和党委负责工作,提出对下一步工作的设想:组织工作要筑牢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宣传工作要抓好队伍建设,形成高度的政治自觉;青年工作应该贴近青年,发挥党凝聚青年的最大优势;纪检工作要形成常态,发挥监督作用;统战工作要把好统一战线的方向盘,同心同德,凝聚力量;保密工作要贯穿始终,着力筑牢机关党委安全防线……机关党委委员们学习讲话有思考,立足本职谈感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基层党务工作者的责任、担当。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牢记初心使命,勇作为

立足党史学习教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学校党委一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要求,机关党委将下一步工作结合推进,落细落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

谭秋浩书记强调,全体机关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带头学、认真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李黎副书记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实践意义,要将学习重要讲话与学校新发展形式、校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学出自信、学出担当;彭立乾副书记指出,要将重要讲话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对标对表、落细落小落实,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高质量抓好自选动作,展现机关党委新面貌、新作为。

本次专题学习是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再提升,更是理想信念养成的再升华,机关党委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落实落细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工作,以实际行动夯实学习成效,通过打造示范点、办实事巡礼、专题大讨论、创新组织生活等多种形式,实效化学习成果,为学校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贡献机关力量。(文/机关党委 图/党委宣传部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学习 习习 习近平 总书记 书记 重要讲话 重要 要讲 讲话 征程 新作 作为 机关党委 机关 党委 专题学习 专题 七一 精神】 【点击:】         【编发:机关党委】
上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离退休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医院管理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