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研究生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7-04   浏览:
【字号:

7月2日上午,研究生院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唐焕文主持。

唐焕文院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结回顾了我们党的历史,也让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他结合研究生院工作实际以“七一建党‘百年华诞’,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之路砥砺前行”为主题给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精彩党课,他从研究生“规模与质量挑战”引出“如何完善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思考,提出学校“十四五”研究生教育改革目标、研究生教育改革思路及研究生教育改革举措。号召大家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统筹部署和推进学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主动融入国家和广东省“十四五”发展大局,积极对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推进研究生院建设,为新时代大湾区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研究生院教工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一一作了发言。预备党员龚衍花同志说:“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心情尤为激动,倍感振奋、深受鼓舞,让我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我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勉工作,忘我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彭菲菲老师说:“我经常对儿子讲红色故事,观看红色电影,昨晚在家我陪伴儿子再次聆听了讲话精神,我觉得作为一名母亲有责任和义务从小培养孩子的爱国主义精神,孩子从小就要上好爱国主义教育这堂课。”(文/成晓燕 图/龚衍花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学习 习习 习近平 总书记 书记 重要讲话 重要 要讲 讲话 研究生院 研究生 研究 专题学习 专题 记在 庆祝 中国共产党 中国 国共 共产党 共产 成立 100 10 周年 大会上 大会 会上 精神】 【点击:】         【编发:研究生院】
上一条:学党史,谋新篇,统筹推进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研究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统筹推进会
下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外国语学院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