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发展规划处(学科办)党支部举办组织生活会和专题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7-02   浏览:
【字号:

“你的工作执行力不错,但就是一急起来,有时忽略了工作的质量,比如规划论证的工作安排……,希望今后在注重工作速度的同时,一定要保证高质量!”

这是7月2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学科办)党支部以组织生活会的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时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6名共产党员先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查找差距和不足,并提出了新目标、新举措。

同时,党支部还以专题党课的形式,结合所在职能部门的工作任务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王双苗作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感党恩中“践初心、担使命”》的党课,他指出作为学校发展规划和学科建设工作者,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全面、深入服务好学科和广大教师。助力学校把握好事业发展的脉搏,知难而进、勇往直前,创造条件解决发展中的卡脖子问题,逢山开道、遇水架桥,不断攻关大项目、大平台、大成果。作为支部书记,他承诺要带头传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树立“三个坚持、三个带头”的学习目标,“三个坚持”就是坚持对党绝对忠诚不动摇,坚持力行初心使命,坚持不负师生期盼;“三个带头”就是带头守纪律、作表率,带头抓重点、攻难点,带头重落实、求实效。

周忠伟同志作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发扬抗疫斗争精神,赋能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的党课,他结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先进事迹,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要持续增强斗争本领,拿出“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魄力。(文/发展规划处 图/梁锦坚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学习 习习 习近平 总书记 书记 重要讲话 重要 要讲 讲话 发展规划处 发展规划 发展 规划 学科 党支部 支部 举办 组织生活 组织 生活会 生活 活会 专题 党课 精神】 【点击:】         【编发:发展规划处】
上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精准推进招生宣传,共助学生成长成才——我校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