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抗击新冠疫情事迹宣讲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7-02   浏览:
【字号:

 

6月29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召开抗击新冠疫情事迹宣讲会。两校区通过视频形式同步进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宣讲会邀请到参与支援吴川抗击新冠疫情的附属第二医院重症医学科的陈俊医生作宣讲报告。陈俊医生通过一张张感人的抗疫照片,讲述了医疗队赴吴川市采样点,助力当地大规模人员核酸检测工作的动人故事。从白天到晚上,从深夜到天亮,广大医护人员白衣为甲,坚守岗位,逆行而上,累了直接就地躺下休息,高温天衣服被汗水浸透无数次,也不舍得脱下防护服,只为能尽快完成检测,保障群众生命健康。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白衣战士的责任与担当,践行了勇当使命、救死扶伤、迎难而上的使命。

会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先进事迹报告会为契机,学习崇高职业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担当作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学校体育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文/陈海鸥 图/罗江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体育教学部 体育 教学部 教学 学部 召开 抗击 新冠 疫情 情事 事迹 宣讲会 宣讲】 【点击:】         【编发:体育教学部】
上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校团委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开学工作协调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