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学校召开岗位聘用办法征求意见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6-30   浏览:
【字号:

为科学开展好第三轮全员岗位聘用工作,6月29日下午,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在两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关于修订《广东医科大学专业技术人员聘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会(第一轮),听取有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对聘用管理办法修订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吴柱国处长主持,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以及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人事处岑伟强副处长关于《广东医科大学专业技术人员聘用管理办法》修改情况的说明,并结合学校第二轮岗位聘用的反馈的意见,对聘用管理办法各章节进行解读,对每一处修改的地方进行了详细解释。

吴柱国处长对聘用管理办法修改的依据、修改的原则、修改的重点以及修改的导向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对聘用管理办法的修订工作,大家一致认为,人事处坚持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因时而变,从教职工的利益出发,因势而导,及时修订聘用文件,做了大量的工作。大家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及未来发展需要,结合所在单位的情况以及第二轮岗位聘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聘用管理办法提出了很多建议和意见。

刘新光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与会代表能站在学校发展需要及现实问题面前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并对文件修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聘用文件的修订工作;二是各学院要组织好在本单位的意见征求工作;三是要抓紧推进第三轮全员聘用工作,要提前做好前期工作,为接下来聘用工作的顺利高效开展铺好路。(图、文/刘静蔚、杨卫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学校 召开 岗位 聘用 办法 征求意见 征求 意见】 【点击:】         【编发:人事处】
上一条:科技处(海洋医药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和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团委党支部开展“四个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