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我校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咨询座谈会,助力人才培养体制机制改革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6-21   浏览:
【字号:

6月17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学校“机制体制改革创新提质年”工作部署,创新本科人才培养机制体制改革,学校党委常委曾志嵘副校长主持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咨询座谈会,学校学术委员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学位评定委员会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专家针对目前我校在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教学实践管理、课程思政建设、学分制改革和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发展方向等方面开展研讨,根据我校实际办学条件,与会专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表达了各自的意见建议。曾志嵘副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各项工作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二、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的要求,积极落实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三、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要主动作为,协同配合、相互补位,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方面做出医科大学的特色。

教务处将进一步梳理各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立足人才培养的规律,制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建设方案,细化落实我校培养高素质人才的要求,持续不断推进我校人才培养工作。(文/尹晓钧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体制 机制 改革 创新 我校 召开 开本 本科 人才培养 人才 培养 模式 咨询 座谈会 座谈 助力 力人】 【点击:】         【编发:教务处】
上一条:战“疫”有我,“卫”莞而行——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流调师生志愿者动员培训会
下一条:不一样的离别:续写“我”与“一元钱”基金的故事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