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校领导向献兵出席中层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研讨班第四组学习研讨会议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6-01   浏览:
【字号:

近日,广东医科大学中层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研讨班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第四组交流研讨会于东莞、湛江两校区第一会议室连线举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广东省监委驻广东医科大学监察专员向献兵出席学习研讨会。

 

 

向献兵在会上指出,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有今天伟大的成就是由中国共产党的自身性质及其独特的理论优势、政治优势、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组织优势、制度优势和勇于自我革命的优势所决定的。

 

 

向献兵认为,坚守人民立场,密切联系群众,是我们党的最大优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要做到坚守人民立场,需要做到五点。一是拓展了人民群众的内涵与外延;二是奉行人民利益至上的标准;三是尊重人民群众的首创精神;四是发挥群众的民主监督作用;五是正确处理党员干部同人民群众的关系。

向献兵指出,坚持制度治党、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取得革命胜利和长期执政的根本保障。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立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党必不断发展进步,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会上,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黄然、离退休党委书记林海文分别讲了微党课《从党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历史转折时期的决议》,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黎、宣传部副部长冯锦山、人事处副处长岑伟强讲述红色故事并分享学习了体会。(文/学习研讨班第四组 图/谭丽波 编/裴金涛 审/冯锦山)

 


【标签:校领导 领导 导向 出席 中层干部 中层 干部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 党史 史学 学习 教育 研讨班 研讨 第四 研讨会 会议】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我校多个案例在广东省2021年在线教学优秀课程案例评选中获奖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校36名教授线上直播助推专业宣传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