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聚焦高水平学科建设,共谋“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福建医科大学发展规划办来校交流座谈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5-17   浏览:
【字号:

5月13日下午,福建医科大学发展规划办副主任陈敬华教授等一行3人来校交流座谈。学校发展规划处(学科办)副处长(副主任)(主持工作)王双苗主持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邝卫红出席座谈会。

邝卫红副校长对福建医科大学陈敬华副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学校基本情况,感谢他们来我校传经送宝,希望我们要多向兄弟院校学习宝贵经验和先进做法。王双苗副处长介绍了学校与学科整体情况及“十三五”取得的主要成效等。李凌副处长着重介绍了未来学科发展的理念与思路、校区学科布局与定位、 “123N”学科发展战略等。周忠伟副处长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依据、原则、目标、任务等,重点说明了“十四五”规划组织学习培训、召开交流汇报会、广泛征求意见、“三上三下”的具体编制过程,阐述了学校“十四五”规划“战略导向明确、实施路径清晰、保障措施有力”的三个特点。

陈敬华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以及“123N”学科发展布局,同时也介绍了福建医科大学“十四五”规划编制与学科建设的经验与做法。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十四五”发展战略、学科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参加交流座谈会的还有福建医科大学发展规划办学科建设科科长陈建济、规划科科长秦雷,学校发展规划处(学科办)郭红辉副处长(副主任)等。通过这次交流,增进了两校间的了解和友谊,分享了工作经验,加强了学习交流,有利于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促未来发展。(文/陈明哲 图/黎啟珑 编/裴金涛 审/冯锦山)


【标签:聚焦 高水平 水平 学科建设 学科 建设 共谋 十四五 十四 四五 高质量 高质 质量 发展 福建医科大学 福建 医科大学 医科大 医科 科大 大学 发展规划 规划 交流 座谈】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院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作表率”主题活动
下一条:聚焦一流课程建设,助推混合式教学改革——学校举办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培训讲座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