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基础医学院赴阳江市和河源市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5-10   浏览:
【字号:

为做好学校招生宣传工作,让高考生及时、准确地了解学校的办学特色及办学实力,吸引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5月7日、5月8日,基础医学院院长何志巍、副院长崔晓军等一行四人到阳江市第一中学、阳春市第一中学、河源中学和龙川县第一中学等4所高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活动中,学院领导分别与4所高中的校长、副校长进行座谈,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学科建设、办学特色及校园文化,还着重介绍了基础医学院法医学专业和生物技术专业的课程设置、就业前景、专业培养及优秀毕业生概况等。随后,还在各高中举行了优秀生源基地签约仪式,并向各高中颁发“广东医科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牌匾。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基础医学院秉持积极认真态度,切实推进工作,一方面,提前制作了学院招生宣传手册,用心准备了宣讲PPT;另一方面,主动联系地方教育局,为与中学面对面沟通交流搭建桥梁。整个招生宣传过程中,既加强了扩大宣传覆盖面,有利于两市高中向学校输送优质生源,又扩大了学校的社会声誉和影响力。(文/李斯璐 图/宋敏 编/裴金涛 审/冯锦山)


【标签:基础医学院 基础医学 基础 医学院 医学 学院 阳江市 阳江 河源市 河源 开展 招生 宣传 活动】 【点击:】         【编发:xxy_jcy】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凝心聚力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守正•出彩”——南方日报记者杜玮淦新闻写作培训课开讲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