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开展专题谈心活动,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5-08   浏览:
【字号:

5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和办公室人员一起开展谈心活动,总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带头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做到领导学习先行、业务先行,把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

会议梳理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学院党建、业务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要求学院领导干部要不折不扣地认真落实学校及上级有关工作要求,要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示范带动党员,坚持学在前、讲在前、干在前;要带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创新党史教育进思政课堂、线上线下教学的方式方法;要带头为群众办实事、激发全体教师工作积极性,抓住学习教育机遇,推动马院教学科研向更高目标发展。

总支书记、院长黄祖辉,副院长董浩军、沈廷川先后剖析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自身存在的问题,表达了通过自身学习提高,汲取共产党百年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践行初心宗旨,做到知行合一、善作善成,在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上精准发力,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贡献力量。办公室人员先后就如何完成工作任务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实践行动上,用为民服务的成绩来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文/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 党史 史学 学习 教育 马克思主义 马克思 马克 主义 义学 学院 院领导 领导 开展 专题 谈心活动 谈心 活动 积极 推进 向纵深发展 纵深 发展】 【点击:】         【编发:社会科学部】
上一条:“守正•出彩”——南方日报记者杜玮淦新闻写作培训课开讲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三批干部顶岗锻炼工作对接与座谈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