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体育教学部党总支部东莞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暨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4-30   浏览:
【字号: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贯彻落实《广东医科大学共产党员“政治生日”制度(试行)》精神,体育教学部党总支部东莞校区教工党支部于4月27日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守初心”暨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在本支部引发热烈反响。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新时代体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我们要认真回顾走过的路,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继续走好前行的路”。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深沉的历史自觉,高度重视对党的历史的总结运用,把学习党史提高到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重要地位,习近平总书记就学习党的历史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出了一系列明确要求。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接着,体育教学部张晓英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张枝尚为徐世巍和黄钲尹两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颁发生日贺卡,勉励他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在徐世巍同志的带领下,党员们齐举右手,一同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随后,两位党员分享了“学党史、守初心”感言。

通过此次“学党史、守初心”暨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更加明确其身份和责任,从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下一步,党支部将紧密结合党建工作实际,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好“当好人民教师”实践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要求锻造过硬教师队伍,为教书育人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文/张枝尚 图/梁浩波 编/裴金涛 审/冯锦山)


【标签: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 党史 史学 学习 教育 体育教学部 体育 教学部 教学 学部 党总支 总支 支部 东莞校区 东莞校 东莞 校区 教工 工党 党支部 开展 初心 党员 政治 生日 主题 党日活动 活动】 【点击:】         【编发:体育教学部】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析考研之道,圆医学之梦——第二临床医学院考“心灵之约”考研分享会临床专场
下一条:教授变身“主播”在线开讲,直播间点“赞”不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