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曾志嵘副校长联系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工作调研会
作者:卓殷如   来源:第一临床医学院   发稿时间:2021-04-16   浏览:
【字号:

4月12日下午,曾志嵘副校长到第一临床医学院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辅导员参加了调研会。

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黄然汇报了一院党委的工作。我院紧紧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的开展,以政治建设为重点,以“抓党建,促学风”为主抓手,以立德树人为基调,“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带头做好师生疫苗接种的工作,并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具体工作措施落到实处,为学生办好事、做实事。



曾志嵘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对第一临床医学院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一临近期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发挥大学院的优势,学生规模大,人才多,辅导员能力强,任务重,发挥一临工作的主导作用,提高责任意识,使命意识。二是加强政治建设,提升综合能力,发挥就业工作主战场的优势,在重大任务面前,有更强的贯彻布置落实能力。三是加强集体荣誉建设,心往一处使,凝聚辅导员团队,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黄然书记代表学院对曾志嵘副校长莅临学院调研指导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学院一定落实领导指示,克服困难、凝心聚力、迎难而上、主动作为,用高标准、高要求做好学生管理相关工作。(文、图 /卓殷如 编/裴金涛 审冯锦山)


【标签:曾志嵘 曾志 副校长 校长 联系 第一临床医学院 第一临床 第一 临床医学院 临床医学 临床 医学院 医学 学院 党委 工作 调研】 【点击:】         【编发:卓殷如】
上一条:守初心,强担当,敢作为——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教学改革与教学成果申报工作部署动员会暨教学成果项目申报专题培训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