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2020年度广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三等奖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0-12-16   浏览:
【字号:

近期,2020年度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潘越博士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多轮角逐,荣获此次比赛三等奖,取得新突破。

省教育厅组织开展2020年度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加强了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升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质量。在决赛环节,来自全省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同台竞技,经过课堂教学展示、专家提问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潘越老师以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深厚的理论素养,荣获三等奖,为我校思政课教学工作增添新的成果。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不断深化高校思政课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为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成长提供广阔的平台,不断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升青年教师的综合能力和职业素养,形成了一支老中青相结合的优秀教师团队。(文/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务处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我校 教师 荣获 2020 20 020 年度 广东 东高 高校 思想政治 思想 政治理论 政治 治理 理论课 理论 青年教师 青年 教学 基本功 基本 比赛 三等奖 三等 等奖】 【点击:】         【编发:教务处】
上一条:徐军发教授再次当选为广东省免疫学会副理事长兼临床免疫学检验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下一条:喜讯!我校两工作室验收优秀并晋级广东高校骨干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对象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