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学校召开“冲补强”考核自评工作布置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0-07-17   浏览:
【字号:

近日,学校接到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教育“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提升计划三年建设期满学校自评工作的通知》,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第一时间转发了该通知,并制定了具体的工作方案。为了切实做好“冲补强”考核自评工作,7月16日下午16时,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邝卫红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主持召开了“冲补强”考核自评工作布置会。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省“冲补强”重点建设学科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王双苗副处长对自评内容和任务分工做了布置和说明,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这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适逢假期,各单位、部门要克服不利因素,通力合作、互相配合,7月31日前一定要提交自评材料,共同完成好这项工作。

邝卫红副校长在最后讲话时指出,省教育厅将根据这次开展的“冲补强”三年建设期满考核结果,确定下一轮高水平大学的建设范围,对建设高校和学科进行动态调整,对于建设成效特别突出的建设高校,在资金和政策上加大支持力度。因此,这次考核结果对于学校能否进入高水平大学重点学科建设行列极其重要,直接关系到学校未来的改革与发展。考核结果也直接关系到学校今后能够获得的省财政资金额度。全校各单位、各部门、省“冲补强”重点建设学科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一定要按照学校的要求和部署,做好自评工作。在自评工作过程中,要理清哪些目标任务已经完成,哪些目标任务尚未完成。要以自评工作为契机,重点加强内涵建设,使“冲补强”建设切实取得实效。(文/陈明哲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学校 召开 考核 评工 工作 布置】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我校组织收听收看省返校专班会议,部署暑期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下一条:学校宣传思想战线六“度”战“疫”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