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慰问两校区春节值班人员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3-01-22   浏览:
【字号:


122日,农历癸卯兔年正月初一,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新春气息。当天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广东省监委驻广东医科大学监察专员向献兵,副校长丁元林分别在湛江和东莞校区走访慰问一线值班人员,送上亲切的新春慰问与祝福。


“过年好!向大家拜年啦!

“祝大家兔年大吉,皆得所愿!”

……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聊家里老少,聊身体状态、聊新年愿望等。“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阖家安康、心想事成!”校领导在两校区为值班人员送上美好祝愿。值班人员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希望学校发展越来越快、越来越好!

“学校对大家坚守表示感谢,大家辛苦了!

“保障节假日的运作,大家责任在肩,谢谢大家的付出!”

……

在两校区门岗、食堂、商超、校医院、实验动物中心等场所,校领导向值班人员详细了解节日里的值班值守以及工作运作情况等,校领导对值班人员的奉献精神,以及家属的支持表示感谢,鼓励大家继续以强烈的责任心值好每一班岗,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安全保卫部、学生工作部、后勤保障处、团委、医院管理处等部门同志陪同走访。(文/冯锦山  图/王樊  复核/王丽君  编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湛江市霞山区创文督导组一行莅校指导工作
下一条:团结奋斗 勇毅图强 | 广东医科大学2023年新春贺词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