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西连镇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3-01-14   浏览:
【字号:

1月13日下午,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在寒假第一天带队来到西连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全镇五保户、困境儿童、老党员、转退军人等共259人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关怀。


△卢景辉书记校长在西连镇政府大院集中慰问了老党员、困境儿童代表等,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卢景辉一行在西连镇领导陪同下走访慰问了西连镇五保户、留守儿童、退役老兵等脱贫人员。每到一户,卢景辉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经济收入、生活开支以及医疗健康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送上节日祝福,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在党的带领和关怀下、在乡村振兴政策落实中,生活将会越来越美好。

走访过程中,卢景辉深入了解慰问对象的教育、医疗、产业、就业帮扶等各项帮扶措施的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了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以及资金筹措渠道等,加强了派驻单位与西连镇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把温暖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以及学校的关心关怀。新的一年要在镇委镇政府和派驻单位的指导帮助下加倍努力,勤劳致富,把日子过得红火,为乡村振兴贡献个人力量。


走访慰问结束后,卢景辉一行来到塘仔村了解公园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塘仔公园是西连镇首个园林建设项目,也是乡村振兴重点示范与亮点工程。由中国人民解放军91388部队和广东医科大学联合筹资援建。我校乡村振兴驻镇工作队对项目选址、设计规划、开工建设等进行多次调研和征求意见,充分了解村民意愿和支持力度,顺利完成项目建设可行性报告。卢景辉现场察看后对项目总体设计方案和工程进度表示认可,指出公园的建设将很好地解决塘仔村群众文化及休闲活动场所缺乏的问题,是为村民积极解决实际困难,建设幸福乡村的民生举措。

卢景辉同时对驻镇工作队、各自然村“两委”委员等干部表达了新春问候,并结合近期召开的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进一步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重要论述为指导,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心,铆足干劲,齐心协力,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为建设农业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委宣传部相关同志陪同走访。(文、图/庄梦龙 初审/庄光杰 复核/韦荣寒 编审/冯锦山 )



【标签:】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兴医强医,守护健康!粤西唯一国家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启动建设
下一条:湛江市政府、经开区领导来校慰问高层次人才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