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与建行湛江市分行党委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9-20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交流合作,以新发展理念构建优势互补、互促共进的党建工作新格局,9月19日,学校党委和建行湛江市分行党委举行了党建结对共建合作签约仪式。党委副书记罗辉,建行湛江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贤,学校组织部、机关党委、财务处、工会、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义工幸福银行等相关负责人,银行其他委员、党员代表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双方单位的机关党委、党支部、工会、团委将开展共建联学、主题党日、我为群众办实事、青年联谊等一系列活动,互相学习,相互促进,谱写银校共建新篇章,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跑起来”,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签约仪式上,罗辉和李贤分别致辞。罗辉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发展情况,他指出当前正值学校奋力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关键阶段,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合作签约为契机,相互借鉴、彼此学习、互利共进,携手建立起长期的合作关系,着力推动打造校银党建合作新样板、丰富校银党建结对共建工作新内涵、促进校银党建交流与合作新发展。学校也将借助湛江建行的鼎力支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广东医科大学,使之成为湛江银校党建合作的典范和标杆。

李贤介绍了湛江市分行党组织建设的基本情况和经营管理情况,表示建设银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将金融服务广泛融入教育、医疗、科研等生活场景,以党组织生活、“校园E银行行长”实践活动为载体,出台校园优质的金融综合性服务的举措,为学校教职工和学生校园生活提供便捷,提升校园金融服务的能力。

双方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互赠党建共建合作牌匾,并在李贤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双方还开展第一次共建联学,学习了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就下一步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展开讨论,表示将加强双方单位党建共建契合程度,突出党建引领功能,在金融服务、智慧校园、人才培养等领域深入合作,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签约仪式前,共建双方到建行湛江市分行营业室现场参观智慧功能区、劳动者港湾等,并交流探讨高校与银行网点共建便民利民的设施。(文/周圆 邓娟萍 图/李湘 周圆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宣传部周圆】
上一条: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朱俊文带队来校调研
下一条:聚焦新方位 聚力新发展 以高质量党建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格局 学校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