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五批干部顶岗锻炼工作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9-09   浏览:
【字号:


9月8日下午,学校在两校区会议室视频召开了第五批干部顶岗锻炼工作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党委副书记罗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顶岗锻炼接收与派出单位负责人、第五批顶岗锻炼干部、组织部、人才办全体干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罗辉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强调,顶岗锻炼是锻炼培养干部队伍的有力举措和平台,顶岗锻炼干部要珍惜机会、大胆锻炼,在学干结合中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本领;顶岗锻炼干部接收单位、派出单位和组织部门要关心爱护干部,真正做到帮出成效。他指出,各部门、各单位、广大干部要担当作为,让学校发展进步,让每一位干部成长发展,让广东医跑起来、更高质量地发展。

会上,党委副书记罗辉宣读第五批干部顶岗锻炼工作文件。第五批顶岗锻炼干部共9名,其中张华、周郁斌、康永超、李建昌等4名顶岗锻炼干部代表结合个人和岗位的认识,对今后的工作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培养,用好顶岗锻炼这个好的平台和机制,尽快进入角色,担当作为,不辱使命。药学院党委书记雷鸣和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唐焕文分别代表顶岗锻炼派出和接收单位负责人也作了表态发言。

开展党政管理机关与教学科研等单位干部双向顶岗锻炼工作,是学校推进“干部培训和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学校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截至目前,学校一共有5批共41人次参加双向顶岗锻炼工作。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积极探索实践,扩大覆盖面,为学校发展建设积蓄后劲,鼓励更多的优秀人才在顶岗锻炼和学干结合中踔厉奋发、担当作为。(文/彭立乾图/王丽君 谭丽波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学校召开庆祝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韩德民院士团队加盟!广东医发力健康医疗大数据领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