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牢记初心担使命,争做育人大先生——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为“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作动员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7-05   浏览:
【字号:


7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动员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校党委副书记罗辉主持会议。全体参训学员及党委组织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卢书记

卢景辉书记、校长在动员讲话中,首先介绍了学校党委举办这期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学校教师党支部是学校基层党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担负着直接联系、引导、组织、团结党员群众,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的重要职责。学校党委以“牢记初心担使命,争做育人大先生”为主题,组织教师党支部书记到厦门大学开展培训,学习先进高校的经验,不仅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也是学校党委开展“牢记初心担使命,争做育人大先生”主题活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具体举措,对于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学校教师党支部组织力,强化教师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教师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卢景辉就如何做一名优秀的教师党支部书记,谈了三点建议。第一,做一名优秀的教师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第二,做一名优秀的教师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第三,做一名优秀的教师党支部书记,要不断提高素质能力。

卢景辉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要求,全体学员要用心学习,用心体悟,加强交流,促进工作,珍惜机会,遵守纪律,学有所进。卢景辉希望,此次厦门大学之行,全体学员能学习到好理念、好经验和好做法,进一步增强支部书记履职能力,进一步激发使命担当,提振精气神,以身作则当好“领头雁”,提升支部战斗力,时刻不忘肩上扛着的责任和信任,真正发挥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保障作用。

罗书记

会上,罗辉副书记强调了培训期间的疫情防控和纪律要求,他要求,全体学员在培训全程要做好疫情防控,严格按照培训要求的时间地点认真学习,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集中前往,集中回来。在学习中珍惜光阴、心无旁骛,学有所获,满载而归。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谭平同志宣读本次学习培训班党支部、班委会名单。

根据安排,学员们将在7月6日至10日在厦门大学进行为期五天的培训和党性锻炼,通过专题报告、翻转课堂、现场教学等环节,进一步引导大家围绕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习掌握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路方法,交流实践经验和创新做法,进一步提高素质能力和工作水平,进一步推进学校“头雁工程”建设。(文/李秀丽 图/王丽君 周圆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东莞



【标签:】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学习党领导卫生健康事业的历史经验 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使命--------曾志嵘副校长讲授专题思政课
下一条:庆祝建党101周年|校领导“七一”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老党员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