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辅导讲座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2-05-27   浏览:
【字号:

5月26日下午,学校在两校区举行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辅导讲座。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主持。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广东省监委驻广东医科大学监察专员向献兵作了题为《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辅导讲座。报告内容从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全面从严治党的宝贵经验与核心要义、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等四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他强调,踏上新的赶考路,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与使命,比过去要更加艰巨。我们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继续打好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乘势而上、再接再厉,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志嵘作了题为《学习党领导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奋斗历史经验,抢抓新时代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的历史新机遇》的辅导讲座。报告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卫生与健康重要论述的体会,从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历程和经验启示、世界高等医学教育新一代革命和中国高等医学教育新使命背景下,地方独立医科大学的发展模式和路径、高等教育生态和第三方评价双视角下广东医科大学的生态位分析和发展思考等三个方面,运用翔实的数据、案例,分析了高等医学教育的发展现状和学校的办学方位,提出了学校未来的发展思路和突围策略。

辅导报告内容翔实、脉络清晰,对于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入理解、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时俱进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和高质量教育体系,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很好的启发意义。

校领导,两委委员,中层干部,七八级职员,校本部和附属医院、附属第二医院纪检监察干部、基层党组织纪检监察小组成员,全体辅导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参加学习。(文、图/党委宣传部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宣传部周圆】
上一条:学校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例会部署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真抓实干 奋力谱写新时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 广东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