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会第一议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11-16   浏览:
【字号:


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举行,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连日来,广东医全校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11月15日,学校党委常委会第一议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全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并就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工作部署。

党委副书记罗辉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一年来治党治国治军的不平凡历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并出台《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宣言书、动员令,必将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在中华民族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传达了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卢景辉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做的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拥护《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

卢景辉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校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决议》的深远意义、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校上下迅速兴起学习热潮,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从党的百年历史成就和经验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统筹推进、扎实做好学校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和动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进学校新发展阶段高水平振兴崛起;聚焦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聚焦师生的实际需求,凝聚师生医护员工的力量,全力推动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文、编/王丽君 图/吴志华  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学校党委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校园舆情如何处置?专家这样说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