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校在“学党史 跟党走 作表率” 广东省卫生健康系统青年新媒体大赛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8-12   浏览:
【字号:

昨天,广东省卫生健康委下发关于“学党史 跟党走 作表率”卫生健康系统青年新媒体大赛评选结果的通报,我校收获颇丰,其中校本部获得视频类作品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获表情包类作品三等奖1个,屏幕设计类作品三等奖1个,广东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获表情包类作品三等奖1个。相关作品展示了学校师生及医护人员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的故事,展现广东医风采。

“学党史 跟党走 作表率”青年新媒体大赛是广东省卫生健康委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卫生健康系统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而举办的活动。该活动共评出视频类作品一等奖10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30个;表情包类作品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屏幕设计类作品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

在84个奖项中,我校及在湛两所直属附院共计获得7个奖项,为各单位获奖之最,体现了学校党委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落到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支持和鼓励青年师生医护员工通过创作党史主题新媒体作品,更好地激发爱国热情,增强责任感,肩负起建设祖国的重任。(文、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我校 党史 跟党走 表率 广东省 广东 卫生 健康 系统 青年 媒体 大赛 佳绩】 【点击:】         【编发:宣传部周圆】
上一条:我校进入省高水平大学建设计划重点学科建设高校行列
下一条:广东医科大学“八一”建军节致敬老兵:荣光不老 热血难凉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