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海东校区建设项目开工仪式筹备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6-18   浏览:
【字号:


6月16日下午,海东校区建设开工仪式筹备会在两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罗辉主持。

据悉,包括我校海东校区建设项目在内的湛江市36个项目列入作为2021年第二季度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将于今年6月底举行。湛江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设在我校海东校区选址位置。对此,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根据活动筹备工作需要,成立了海东校区全面建设启动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相关筹备工作。

会上,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陈涛解读了《2021年第二季度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省重大工程建设项目总指挥部会议湛江分会场暨广东医科大学海东校区全面建设动员工作方案》(简称“方案”)并就相关单位任务分工作了介绍。后勤保障处毛华军同志对开工仪式现场准备情况作了介绍。与会人员针对方案部分细节工作进行讨论完善。

罗辉最后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活动筹备工作。要主动作为,加强协作沟通,高效推进各项工作。要周密部署,从实从细,确保各项工作安全实施。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后勤保障处、发展规划处、安全保卫部、学校团委、资产与经营管理公司、医院管理处、宣传部等部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文/冯锦山 图/谭丽波、王丽君  编、审/冯锦山)






【标签:学校 召开 海东校区 海东 东校区 校区 建设项目 建设 项目 开工 仪式 筹备会 筹备】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深夜集结、凌晨出发,致敬广东医最美志愿者
下一条:齐聚党旗下,守护“心”健康——我校四位心理防疫专家进入吴川隔离点为百姓筑牢“心理防线”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