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突破性进展!广东医科大学取得海东新校区土地不动产权证书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3-05   浏览:
【字号:

2021年3月5日,在举国瞩目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之日,广东医科大学海东新校区建设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海东新校区土地不动产权证书已经办理完成,面积为666634.68平方米(约1000亩)。土地证的取得,不仅彻底解决了长期困扰学校的新校区建设推进问题,也将开启海东新校区建设和发展新的篇章,为学校加快建设步伐,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迈进奠定有力的基础。




一直以来,新校区建设工作得到省市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2020年8月27日,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景李虎带队到广东医科大学海东校区选址地,督办推进新校区建设工作,湛江市副市长崔青、湛江市教育局局长李更盛、坡头区区长陈景泰等陪同调研。景李虎表示,省教育厅将会继续大力支持新校区建设,在政策和资金上给予学校支持。希望湛江抓住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历史发展机遇,将新校区建设项目打造成为标志性的品牌项目。2021年1月湛江市政府工作报告把广东医科大学海东校区项目开工建设列入湛江市政府重点督办项目。2021年2月,省委省政府在关于支持湛江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的意见中,把加快湛江海东校区项目建设列为重点推进项目,为海东校区建设提出了要求和提供了政策保障。(文、编/周圆 图/筹建办 审/冯锦山)



【标签:突破性 突破 进展 广东医科大学 广东 医科大学 医科大 医科 科大 大学 取得 海东新校区 海东 新校区 校区 土地 不动产 不动 动产 产权证 产权 权证 证书】 【点击:】         【编发:宣传部周圆】
上一条:春暖花开,欢迎回校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