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药学院一行前往各高校开展走访交流和研究生招生宣传
作者:   来源:药学院   发稿时间:2023-12-28   浏览:
【字号:

为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受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邝卫红教授委托,药学院院长鲁澄宇教授带领相关人员于12月18日—24日,先后到吉林大学药学院、北华大学药学院、延边大学药学院、长春中医药大学药学院走访交流和研究生招生宣传。学院药学系周郁斌副教授、中药学系杨懋勋副教授、办公室主任杨军参加。

鲁澄宇院长一行分别与吉林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曲渊立、院长马杰,北华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马向阳、院长孙海明,延边大学药学院院长金学军,长春中医药大学药学院院长林喆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并就药学专业论证、学位点和课程建设、科研项目合作、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入探讨。大家还参观了实验室、文化长廊。

通过此次实地走访,面对面进行交流,学习借鉴了兄弟院校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密切了人才、科研、技术、服务等相关领域的合作。(文、图/郭酉强 初审/雷鸣 复核/周圆 终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药学院】
上一条:药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条:广东医科大学入选“学习强国”同学汇高校热度榜三十强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