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参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组织开展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0-09-14   浏览:
【字号:

根据《广东医科大学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通知精神,结合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9月12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组织班子领导,党员干部和教师代表赴惠州大亚湾区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惠州大亚湾区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以“正风、反腐、促发展”为主题,以警示教育为重点,分“从严治党、正风肃纪、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崇廉尚德、海韵清风”等六个展厅全方位展示了惠州大亚湾区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斗争的丰富成果。

在学院党总支部茹正开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教师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铿锵承诺。在工作人员的细致讲解下,大家认真参观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扫黑除恶大亚湾在行动”、“让好作风成为好习惯”等主题板块,充分感受到廉政先进人物的良好家风家训,从中感悟到廉洁文化和警示教育的深刻内涵,深刻领悟到党和国家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

通过此次廉洁文化教育活动,学院班子领导,全体党员干部和教师代表对“正风、反腐、促发展”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获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时刻警醒自己,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律之心,不断提升政治素养,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筑牢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的廉政意识,认真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永葆清正廉洁本色。(文、图/ 徐林军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参观 廉政文化 廉政 文化教育 文化 教育 基地 拒腐防变 思想 防线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 外国 国语 学院 党总支 总支 支部 组织 开展 2020 年纪 纪律 教育学 学习 月活动 活动】 【点击:】         【编发: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学校召开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广东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