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凝聚安保力量,彰显安保担当,推动学校安保工作高质量发展
--安全保卫处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布置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0-09-09   浏览:
【字号:

为贯彻落实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安保工作,确保开学后校园安全稳定。9月8日上午,安全保卫处组织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安保工作学习布置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罗辉、安全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安全保卫处处长陈凯主持。

会议伊始,安全保卫处党支部宣传委员林大盛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内容。随即,安全保卫处处长、党支部书记陈凯传达学校党委一届五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卢景辉书记校长在会上所作的题为《振奋精神、担当作为,努力实现学校新发展阶段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会议要求安保处全体同志深入学习贯彻卢景辉书记校长提出的聚焦“新发展阶段高质量发展”四点意见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贯彻“生命至上、师生至上”理念,创造性开展工作,建设平安校园,推动学校安保工作高质量发展。

接着,各科室负责人进行工作汇报,安保处副处长韦荣寒从部门自身建设、疫情防控、维护校园安全、人民武装等方面进行部门工作总结。

随后,安全保卫处处长陈凯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强调必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做好新生入学接待、推动安保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工作,并提出明确职责,各司其职;制定计划,狠抓落实;密切协作,全力配合;听从指挥,服从大局的具体工作要求。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罗辉对新学期安全保卫工作进行指示。罗辉副书记对安全保卫处新学期的工作布置高度认可,认为会议准备充分,工作汇报精确、到位,政治理论第一议题学习内容充实,赞同对新学期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并代表学校党委对安全保卫处今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满意。同时,罗副书记还向安全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提了四点要求:一、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履职尽责;三、创新工作方法,加强联防联控;四、从严从实从高,确保校园安全。(文、图/冯杰、刘茂胜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凝聚 安保 力量 彰显 担当 推动 学校 工作 高质量 高质 质量 发展】 【点击:】         【编发:保卫处(武装部)】
上一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条:毕业后,到军营,用青春和热血筑成新的长城——人文与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积极应征入伍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