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湛江校区台风防御工作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3-07-17   浏览:
【字号:


“对自然灾害,千万不能大意……”

“不要以为我们有台风防御的经验,就掉以轻心、放松要求……”

在今年第4号台风泰利即将登陆粤西之际,卢景辉书记校长在检查湛江校区台风防御工作时作出强调。卢景辉强调,不能大意,不能轻敌,不能松懈。各项工作、各个位点、各个环节,一定要认认真真、反反复复查看。各部门各单位要根据湛江市有关要求,做好值班值守。

卢景辉强调,假期是学校的窗口期,要用好假期抓紧时间保质保量完成既定的修缮项目,统筹做好自然灾害防御和抓工作落实,用好假期办好民生实事,确保主题教育不停步。

检查过程中,卢景辉带队检查了校园各楼宇、校道、户外公共设施等。重点检查了海洋医药研究院、实验动物中心、配电中心、食堂等场所。卢景辉详细检查了路面、围墙、建筑等可能存在隐患的位点,再三核验防护设施的牢固性,确保防护设施安全可靠,无漏洞盲区。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后勤保障处、安全保卫处、审计处、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等部门有关同志随队检查。(文图/宣传部,复核/陈瑶瑶,审发/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率队赴新疆喀什大学、新疆医科大学调研交流并慰问援疆干部
下一条:【主题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学校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研讨班暨年轻中层干部党性锻炼培训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